我眼中的和谐校园——摄影大赛比赛通知

作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16浏览次数:683

为了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广大在校摄影爱好者提供交流的机会与平台,鼓励新人新作,特此举办此次摄影大赛,培养大学生摄影艺术兴趣,展现和-谐校园的魅力及绚丽色彩,改善大学生的精神文化风貌特举办我眼中的和谐校园——摄影大赛。

一、活动主题

我眼中的和谐校园。

参赛作品分为四个主题:滁院美丽风景,滁州男神女神,滁院最美笑容,滁院美好生活。

二、活动细则

1、时间安排:

  2019320日到2019325日,持续6天。

2、报名安排:

此次活动为线上报名参与,报名日期为318号至323号晚7点。关注进入滁州学院学生会微信公众号。报名请在指定板块留言,发送学院、年级、专业、姓名、学号、联系方式。请参赛选手及时进入指定QQ群聊,了解相关信息。QQ活动交流群:823723765

每位参赛人员只可从四个主题中挑选一个,并提交相关主题的四张参赛作品。风景,人物照,生活照均可。

3、参赛对象:

信息学院全体学生

4、活动要求:

(1) 要求后置摄像头像素500W以上,或用专业相机拍摄。要求照片清晰度高。若在夜晚拍摄,确保照片清晰可见。

(2) 本次比赛为个人赛事,发送参赛作品时请注明个人信息:年级、专业、个人姓名、学号、联系方式

3) 每人要求四张照片。四张照片无背景及其它照片部位虚化、无后期处理、无PS、无手抖模糊。禁止使用各类软件深度加工制作,照片上不得标有代表参赛者身份的姓名、代号或符号。

4) 要求照片叙事性强。富有感染力。

5) 不限人物、不限区域,年龄18-35岁之间

6参赛作品须为尚未发表的原创作品。作品要求提交不小于1MBJPEG等主流格式照片文件。

7作品应当紧扣主题,拍摄形式与风格不限。参赛者根据要求,精心构思拍摄的题材和角度,突破传统,锐意创新,作品要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

8参赛者作品版权归参赛者本人所有,但主办方可享有参赛作品的永久使用权并用于一切正规活动。

三、评分细则

1、照片符合基本要求,参赛作品不存在抄袭或者作弊嫌疑,内容新颖富有创意性。(20分)

2、对焦准确,照片清晰,叙事性较强。作品与主题契合,具有较强表现力。(20分)

3、展现“温暖,有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融合参赛者对于滁州学院的观察,富有鲜明个性。(30分)

4、无美颜、无背景及其它照片部位虚化、无后期处理、无PS、无手抖模糊(30分)

四、比赛安排

    各人参赛的作品统一交至班级的宣传委员处,各班宣传委员于325日前将参赛人员名单及作品汇总打包交至院宣传部马正处(联系电话:18325628158QQ551126847)。

五、奖项详情

一等奖:1名,校级证书

二等奖:3名,校级证书

三等奖:5名,校级证书

优秀奖:6名,校级证书

1、委进行评分点评,统计员统分

  2、比赛结束后统计得分公布获奖选手名单

3、证书领取:由宣传部干事分发给各班宣传委员。


终审人: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