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作者:张志远发布时间:2019-02-01浏览次数:552

殷殷问候,情暖人心。128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桂林,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院长赵生慧一行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教师,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把学院的关怀和温暖送进退休老教师的心中。

虽然老教师们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学院依然十分牵挂他们。信息学院的发展进步离不开老教师打下的良好基础,离不开老教师们的全力支持和帮助。在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与老教师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代表全院教工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学院领导还详细介绍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认真倾听老教师们对学院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对他们退休后仍时刻关注学院的发展表示深深的敬意,并衷心希望各位老教师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老教师们对学院的慰问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在谈及学院发展时,热爱之情溢于言表,对学院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为学院的发展感到欣慰和自豪,祝愿信息学院越办越好。









终审人: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