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函

作者:院党委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229

全院师生员工: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院党委将于近期召开2018年度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着重从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否存在不想为、不愿为、不敢为、假作为等突出问题是否存在以会议贯彻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走过场”“做虚功”等表现是否存在工作安排部署脱离实际、检查考核过多过滥等突出问题。

各位师生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自行下载填写《附件:信息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并于2019116下午16:00前将意见和建议发至邮箱564631048@qq.com感谢您对信息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附件:信息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doc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2019114日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