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期末工作会议的通知

作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1348

各系(室、中心)、各部门,全体教职工:

暑期将至,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本院实际,经研究,决定于713日下午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等4个重要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学院期末工作布置会

参会:全体教职工

时间:71314:30

地点:X321会议室

内容:安排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部署暑期小学期工作,布置期末试卷批阅、材料提交要求等相关工作。

二、信息学院“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参会:全体教师党员

时间:71315:10

地点:X321会议室

内容:传达学校“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传达校党委通知精神,学习校党委书记陈润同志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就我院“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作出安排和部署。

三、信息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参会:院领导,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室、中心)主任、各部门负责人,科级干部

时间:71316:30

地点:校廉政教育中心(图书馆二楼)

内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鲁炜和“陈、杨、周”方面案例,参观安徽教育系统反腐成果展,讨论交流发言。

四、信息学院党总支“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参会:院领导

时间:71318:00

地点:X312会议室

内容:围绕“认真学、现场看、虚心听、集中谈、深入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请相关人员根据以上通知,准时参加会议,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请院党政办公室认真做好会议筹备、材料准备、会议记录和宣传报道工作,确保会议取得实效。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710



终审人: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