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毛弘扬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133

201871日,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于YF1105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陈芳老师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来源于党的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要为祖国的强大和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然后陈芳老师带领党员同志们回顾了党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历程,并和党员同志们一起观看了党史纪录片《旗帜》。在座的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变得更加深刻,对党的历程更加清楚,对党的建设也更加明了。同志们也对此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悟,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作用将继续指引着全体党员前进的方向。

最后陈芳老师对此次党日活动做出总结,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继续努力学习,争取在学生群体中树立优秀党员的光辉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起到新时代的青年表率作用。









终审人: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