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作者:王琦发布时间:2018-07-01浏览次数:201

2018628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yf110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所有在校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准时参加,活动由朱天宇主持。


本次活动中,主持人朱天宇带领支部党员同志们观看党史纪录片,一起回顾了党97年来走过的风风雨雨。预备党员陈虎表示,97年前,刚刚诞生的中国共产党不过是拥有几十个党员的组织,如今今天却已经成为拥有8900多万党员的世界第一执政党。而我国也在党的领导下,走出自己的特色道路,成为世界一流的国家。


活动上,预备党员甘洋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会议最后,主持人朱天宇总结道,这一学年里大家参加了很多次主题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活动,大家的身份和心态都或多或少发生了变化,而本次活动的目的正是希望大家可以在变化后时时回顾自己的初心,不忘初心,成为一个自己想成为的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终审人:季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