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活动

作者:李紫薇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20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8年6月29日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活动。全体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华蒙同志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华蒙首先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国未来发展道路上的重要作用,是新时代的旗帜。紧接着全体人员针对如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了讨论。李紫薇同志认为应该从实际出发,坚持四个自信,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用在生活中。桂宝同志认为应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源泉,将其深厚的思想、严密的理论在学习和生活中融汇贯通。

最后华蒙总结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会议结束后与会同志反响强烈,纷纷表示经过这次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的核心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明白在生活中如何将所学知识付之于实践,受益匪浅。


终审人: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