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党的第97周岁生日活动

作者:范竹林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251

为了庆祝党的生日,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不忘历史,牢记使命,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6月28日举办以“庆祝党的第97周岁生日”为主题的活动,支部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过程中,大家集体集体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毛泽东:国家领袖的民间记忆》,进行不忘初心教育。接下来参会人员以“对党的认识”为主题,谈了自己入党动机的变化历程。大家也讨论了坚定“四个意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计科对口16的中共预备党员聂婷婷同志谈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她希望要始终牢记正确的入党动机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共产主义坚持不懈的奋斗。

 活动最后,在计科16的中共预备党员张珊的带领下,大家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良好党团文化气氛,让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情的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热情地感受党的光辉业绩。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对党的事业的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终审人: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