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群众座谈会

作者:张珊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787

524日晚7:30,信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路演室召开了发展对象群众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余恒主持,7名党员和31名群众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本批发展对象毛梦、夏雯静、倪晶晶、李阿丽、郑雅筝、陈曦、范竹林等7位同志先后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详细地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在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对自身的进步与不足也作了认真的总结。

随后参加本次座谈会的群众纷纷发表了意见,指出他们的优点以及今后有待改进的地方。大家一致认为毛梦、夏雯静、倪晶晶、李阿丽、郑雅筝、陈曦、范竹林等7位同志在入党积极分子期间,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学习、专业实践、社会实践等各个方面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大家一致同意这7位同学列为发展对象。

余恒作了总结发言。他说,通过群众座谈会反映情况来看,这七位同志在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期间表现优异,符合作为发展对象的要求,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但还是有不足之处,希望成为发展对象以后,进一步改正缺点,完善自己。要认真加强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用以指导自己的各方面实践;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工作,为“四个一”合格党支部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终审人: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