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协会关于选拔社团干部的通知

作者:创客协会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393

信息学院2017级各位同学:

创客协会是一个人才济济、团结高效、充满激情的学生社团。在本届社团会长与部长的带领下,社干与社员的生活得到了充实,各项活动更取得了重大突破。2018年,创客协会被评选为“全国最具影响力大学生创新社团”。为进一步做好创客协会的各项工作,为社团注入新鲜的血液,现面向信息学院2017级学生进行会长与各部部长的选拔。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2017级各班级学生。  

二、选拔职位

 1.会长团:统筹谋划整个社团的运行与管理。

 2.技术部:管理社团智能项目小组,指导技术讨论及培训,组织并培训各项实践训练活动。(有一定技术要求,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3.活动部:主要负责开展创客沙龙等社团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设计与策划。

 4.宣传部:主要负责普及创客知识及各项比赛,对活动过程拍照并撰写新闻稿,以及运营微信、QQ、公众号等新媒体。

 5.创意部:负责开展头脑风暴等创意活动的开展,对创意想法提供可执行方案。

 6.外联部:负责对外联系、为社团活动提供资金等保障。

 7.办公室:负责会议记录、资产管理,各种资料存档,日常值班管理,并协调各个部门的工作。(熟练操作软件)。

三、注意事项

1.请有意向者加入创客部长选拔临时群,群聊号码:216828889

2.请有意向者将申请书于本周五(525日)中午12:30之前以电子稿形式发至创客协会会长倪晶晶同学的邮箱739673634@qq.com

创客协会关于对院内选拔会长及部长的通知.docx


终审人: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