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系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的通知

作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5-19浏览次数:311

各位指导老师:

根据计算机工程系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进度安排,我系计划于2018520日开展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答辩时间

2018520日上午8:30开始,在逸夫4号楼答辩;所有答辩教师及学生须提前10分钟到达答辩地点,按照“毕业设计答辩学生分组名单”中的顺序依次答辩。

2.答辩小组安排

1)答辩小组成员安排

本次毕业答辩小组的成员安排如下:

2018届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分组安排

序号

组长

成员

秘书

地点

1

杨传健

刘东良、王松劫

王 杨

YF4402

2

姚光顺

王 涛,胡晓静

刘竞遥

YF4404

3

王正山

董再秀,岳座刚

赵欢欢

YF4406

2)答辩学生分组名单。

2018届计算机工程系毕业设计答辩学生分组情况,见附件1表格。

说明:

1. 在南京实习的同学毕业设计答辩安排,如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 请各位指导教师认真指导学生,并通知学生到所在的组进行答辩。

3. 请各位指导老师通知学生,参加答辩时必须携带指导老师签字的纸质版毕业论文、纸、笔等材料。

4. 各指导小组秘书负责本小组毕业论文的收集,答辩相关整理材料的准备和整理工作。


2018届计算机工程系毕业设计答辩学生分组安排.xls

终审人:尚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