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的通知

作者: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5-19浏览次数:209

各位指导老师:

根据网络与通信工程系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进度安排,我系计划于2018520日开展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答辩时间及注意事项

2018520日上午8:00开始,在逸夫4号楼答辩;所有答辩教师及学生须提前15分钟到达答辩地点,按照“毕业答辩学生分组名单”中的顺序依次答辩。

2.答辩安排见附件1表格

说明:

1.请各位指导教师认真指导学生,并通知学生到所在的组进行答辩。

2.请各位指导老师通知学生,参加答辩时必须携带指导老师签字的纸质版毕业论文、纸、笔等材料。

3.各指导小组秘书负责本小组毕业论文的收集,答辩相关整理材料的工作。

2018届网络与通信工程系毕业设计答辩安排-5.20.xlsx  

终审人:尚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