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关于开展“书香班级”、“读书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院学习部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316

信息学院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在全院倡导读书学习的文明风尚,推动广大学生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营造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特决定在全院开展“书香班级”和“读书之星”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评选时间

    20184月至12

  2. 评选对象

    信息学院全体同学

  3. 评选准则

    (1)、书香班级评选准则,见附件;

    (2)、读书之星评选准则,见附件。

  4. 注意事项

    (1)、班级需要申请“读书之星”的同学将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好发给本班学委,读后感格式见附件,各班学习委员需在每月28号之前将书香班级申请表、读书之星申请表及班级情况汇总表按要求填好打包发给学习部干事唐宗季(qq:1561627260),申请表及统计表见附件,材料逾期不报的视为放弃申请;

    (2)、要求每班每月“读书之星”至少有1人申请,否则取消该班级本月“书香班级”的评选资格;

    (3)、我们每月会根据班级的申报材料评选出当月“书香班级”及“读书之星”,颁发证书。(暂定每月书香班级、读书之星各1个名额,若申报量多将会适当增加,希望大家积极申报)

     “书香班级”评分准则.docx

     “读书之星”评分准则.docx

     ”书香班级“申请表.docx

     “读书之星”申请表.docx

     读后感模板.docx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518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