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作者:侯露露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213


为增进信息学院的读书氛围和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了解前沿的就业形势、增强考研斗志,59日信息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有幸邀请到了来自于网络工程的程涛学长、通信工程的顾艳学姐、通信工程的张卫旺学长和来自于通信工程的徐骏学长,四位从实际经历出发,从面试、简历、与心态等多角度向在场同学分享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在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在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学姐学长们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学姐学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全面的解答。

考研交流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有利于帮助同学们顺利考研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59



终审人:季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