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教师工作坊聚焦工程教育认证与课程教学改革

作者:尹禄、杨斌发布时间:2018-05-13浏览次数:310

5月10日中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工作坊举办工程教育认证和课程教学改革专题研讨会,会议邀请副教授徐志红作专题报告。

会议围绕工程教育认证和课程教学改革两个方面内容展开。徐志红从认证标准、现场考查程序两个方面介绍了如何进行工程教育认证,并以Java 课程为例介绍了课程教学改革的多种方法。随后,徐志红就自己介绍的工程教育认证与课程教学改革方法与青年教师们进行了研讨。

通过此次专题研讨会,青年教师们了解了工程教育认证与课程教学改革的总体情况,熟悉了教学改革方法,并表示将在以后的课程教学中进行尝试,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据悉,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党支部把党建要求与青年教师自身发展需求相结合,把党的活动与科研、教书育人融为一体,实现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有效衔接和良性互动。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