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查重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学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1073

各系(室):

为保障我院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培养本科生严谨的科学态度、求实的科学精神,以及在学术研究中规范引用文献资料的良好习惯,杜绝抄袭、拷贝等学术不端现象的发生,根据《滁州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规定》(校政教〔201711号)文件精神,对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开展查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所有拟参加答辩的2018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都必须接受查重检测,查重检测报告作为答辩审查材料之一,并作为一项重要材料放入毕业(设计)论文材料袋内保存。

2.论文文档的名称,按照“学号-姓名-专业-题目名称”的顺序命名(注意英文状态的下划线),若论文题目有改动则以实际题目名称为准,内容仅包括摘要、各章节(去除参考文献和致谢),所有文字在同一Word格式文档内。

3.学校抽中的论文统一使用知网论文系统检测。未被学校抽中的学生,学院统一使用知网进行查重。检测文字复制比在30%以下(含30%)的,视为通过,准许答辩;复制比在30%-60%(含60%)的毕业设计(论文),必须对照查重报告进行修改,进行二次查重,第二次复制比仍在30%以上者,不准答辩,至少延期半年重做;复制比在60%以上的毕业设计(论文),不准答辩,至少延期半年重做。两次提交的毕业设计(论文)文档字符数相差不能超过500个。

4.各系将学校抽选的学生论文规范格式的电子版打包,务必于54日下班前统一报送给教学办公室尚翠娟(邮箱:jxbgs@chzu.edn.cn)。

学院统一查重的论文,各系按专业将论文打包,务必于58日下班前统一报送教学办公室尚翠娟。逾期不交者,不准答辩,延期一年毕业

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系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毕业设计(论文)的各项工作保质保量顺利完成。

特此通知!

附件:学校抽中查重的2018届毕业设计名单.xls

教学办公室

2018428

终审人:尚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