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内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珊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198

322日中午1230分,信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YF3305召开了2017年度党内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马良代表党支部作了2017年度支部工作述职。马良强调,2017年,支部在上级党组织的关怀和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思想政治学习和专业实践为两条主线,大力推进合格党支部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马良指出,2018年,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将以“四个一”合格党支部建设为核心,推动学生党建进社团工作;以完成特色党支部项目为契机,扎实推进与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党支部的共建工作;以大学生党员目标管理为手段,全面加强对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四个自信”;以打造支部特色为目标,推动学生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会上,组织委员周丽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两会要点,紧接着参会人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座的同志纷纷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作了总结,并指出自己的不足以及今后需要改进的方向。随后,周丽萍、余恒、管志伟等同志根据大家提出的问题给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

宣传委员余恒同志说,本次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目的,是全面总结过去一年的得失,以“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为主题,制订支部和个人的2018工作计划。他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里,以支部核心工作为重点,为老师分忧解难,主动参与到合格党支部建设工作中来,在为支部做事的过程中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大会还对所有党员进行了评议。


终审人: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