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宣讲两会精神 争做学习先锋

作者:朱天宇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521

3月20日上午,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正式闭幕。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下,由大学生党建联合会安排在两会期间,大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两会议程,组织党员观看两会闭幕式,使得党员同志们在学习中受益匪浅,对我国的形势政策、思想战略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会后,在党总支的指导下,大学生党建联合会组织各个支部自行开展了“两会宣讲会”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进入17级班级宣讲上两会精神以及学习心得,带动更多的同学关注两会、了解两会。

软件17,朱天宇同志带领着他们学习两会。从扶贫脱贫到公共服务建设,从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策略到全球治理方案,在有趣的事例中,将两会的精神传递给大一的同学。在计科17,张珊同志用精准的分析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翔实的两会宣讲。国家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人民日益幸福,这些都是老百姓看在眼里的,用数据说话,真真切切地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日新月异的变化。

每个支部都用自己独到的见解去解读两会,去宣传两会,但传递的都是我们的两会精神。将两会精神具体到青年人身上,就是要努力奋斗,好好学习,把握今天,关心时政,热爱党和国家,有朝一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我实现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用自己的汗水在祖国的前进路途中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