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作者:谢光园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220

2018321日,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YF1105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首先,陈芳同志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具有特殊的背景、特殊的任务、特殊的意义。最激动人心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实践充分证明,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

随后,由参会党员发表对两会精神的看法以及感触。他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身为学生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

最后,陈芳同志强调,要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学生党员要真正学进去,提高政治觉悟,做到学思贯通、知行统一。要积极讲出来,强化舆论引导,加强阐释研究,引导群众深化学习理解。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


终审人: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