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谢光园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180

2018319日,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YF1104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陈芳同志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流程及内容并要求参会同志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时能够真实反映,不应弄虚作假,在评议党员时应实事求是。

其次,由参会党员依次开始批评与自我批评,说出自身存在的缺点与不足以及如何去改正。通过同志们的发言,切实反映了学生党员在某些方面存在不足,也通过这些不足才能塑造出更加完美的自身。

随后,由参会党员进行投票选举优秀党员,通过统计,最终王海波、谈世赞、常瑞和谢光园四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其他党员均为合格。

最后,支部书记陈芳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她就同志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个人看法。她认为党员应以全面发展来严格要求自己,永远跟随党的步伐。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努力做好工作,加强学习,全面提高自己,才能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才能不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才能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终审人: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