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关于举办第三届“信息杯”排球赛的通知

作者: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175

 信息学院全体学生:

 为丰富我院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各班凝聚力及各班之间的交流、沟通、培养学生们的团队精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活跃我院活力青春气氛。并选取较优秀的同学代表信息学院参加校排球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决定举办第三届“信息杯”排球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走出寝室,加强锻炼,增进友谊

二、活动时间

201841日(星期日)上午800

三、活动地点

滁州学院会峰校区排球场

四、活动分组

大二:16物联 16网工 16计科 16通信 16软件 16计科对口

大一:17物联 17网工 17计科 17通信 17软件 17计科对口

五、赛事规则

1、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第一局与第二局,先获得25分并至少领先2分则胜一局,若比分为24:24时,则必须领先对方2分才能算本局结束。

2、每场比赛开始前15分钟,各队领队必须把首发的6名队员名单和替补队员名单提交本场的记录员,比赛时,每队上场六人。

六、其他

1、运动员必须无条件服从裁判的判决,若有意见,当场比赛间歇由队长向裁判申诉。

2、各队伍自行准备比赛用水。

3、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原则,公平竞争,选出优秀同学参加校排球赛。

4、本次比赛解释权归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所有。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7320


终审人:季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