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带团建”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7浏览次数:128

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党支部“党建带团建”党日活动分别于3月15日16:00、3月16日16:00在YF3305举办。

支部的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围绕两个专业的团日活动内容开展讨论后,分别对其给出相应的建议。

活动中,首先由通信17、软件17两位主持人播放关于两会视频,由此来引出此次团日活动主题——凝聚新时代力量;接下来请班级同学对视频进行解读和评论,同学们都谈及到中国新时代力量正蓬勃发展;最后由主持人作总结讲话,提醒班级同学要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去对待每一件事。大三的预备党员刘畅指出在活动进行期间班级同学要积极配合主持人的工作,严守纪律。查正中同志补充,主持人要有“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要知变通。

最后,井花花同志对在场所有大一学生提出建议,作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我们要树立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同时,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关注时事新闻,了解国家的最新动态,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终审人:季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