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支委会部署下一步工作

作者:朱璇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105

为确定新学期计划,布置三月份任务,3月9日,我院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豹同志主持支部成员胡张兵、赵爱茹、储嘉玲、朱璇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吴豹同志表示开展支部丰富活动工作,是我支部组织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党组织生活的一件大事,它关系到党的事业是否后继有人、是否兴旺发达。为了使我们党的事业能够继往开来,永葆生机活力,支部成员责无旁贷的做好支部工作。各支部成员就上学期所做的支部工作提出了问题以及对支部发展的建议。讨论中,胡张兵同志提出了些许支部活动开展之前未能通知到全部人员,活动前的准备工作没能很好的做到完善。他还对晚自习查班中各班级以及党员代班的出勤与表现情况给予表扬。

最后,吴豹就支部的本学期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支部成员要做到自身多才多艺,让党日活动变得丰富多彩;做好先锋岗的工作,营造良好的学风;打造书香支部,推荐多读有关人生哲理的书;注意部门的分工,提前让入党积极分子加入进来。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