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不忘初心”健康毅行活动年度赛启动

作者:马良 王云杰发布时间:2018-03-11浏览次数:264

3月11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健康毅行活动2018年度赛正式启动。校工会主席张玉虎,学院党政领导王诗根、陈桂林、赵生慧出席了简短的启动仪式,30多位老师及家属参加了首次徒步毅行活动。

“人生唯锻炼与读书不能辜负!锻炼与读书是人修身养性的重要途径。”启动仪式上,王诗根如是说。他指出,迈入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面貌,国家如此、单位如此,个人亦如此。希望各位老师在忙于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同时,能挤出时间加强锻炼,强健体魄,精力充沛才能更好地工作与生活,才能更好地服务于立德树人、服务于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随着张玉虎一声宣布“信息学院‘不忘初心’健康毅行活动2018年度赛正式开始”,教师们沿着第一次毅行活动设定的的路线“信息楼——西涧湖——南湖”,精神抖擞地迈开双腿。有的老师边走边拍,欣赏路边美景,感叹滁城变化;有的老师边走边聊,细话教学科研,共商工作思路。

信息学院工会代理主席张志远介绍说,围绕“锻炼”与“读书”两大主题,信息学院工会今年将把“健康毅行”与“读书沙龙”两大活动贯穿始终,并以此为契机,全面履行工会职能,凝心聚力、服务发展,助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终审人: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