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女教工“早春记忆随手拍”摄影比赛

作者:张志远发布时间:2018-03-10浏览次数:353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信息学院工会举办了女教职工“早春记忆随手拍”摄影比赛活动。经过评比,方纯老师的风光摄影《蔚然深秀》获一等奖。

  蔚然深秀。    摄影/方纯

这次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30多幅。这些作品均是手机拍摄,有景色,有人物,虽然取景各异,层次不一,但无不体现老师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组织专家对所有作品进行了评审,评委们根据作品扣主题性、创意构图及视觉效果等几个方面对作品进行了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信息学院工会历来关心和重视教师的成长与发展,也切实维护女教师的特殊权益。每逢“三八”妇女节,都会带领全体女教师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教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教师智慧,助力构建和谐校园环境,多角度展现校园之美。

终审人: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