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分工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工会委员会议

作者:张志远 马良发布时间:2018-03-04浏览次数:295

3月7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在信息楼307召开分工会委员会议,分工会全体委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代理主席主持。

会上,张志远简要总结了2017年度学院工会的主要工作,解读了学院分工会2018年工作要点。张志远强调,2018年是学校“十三五”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之年,学院分工会将在校工会和党总支的指导下,坚持“凝心聚力 服务发展”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好工会组织的维护、建设、参与、教育职能,在推进民主管理、提升教职工育人能力、加大为职办实事办好事、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强化女职工工作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为推进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应用型学院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还就2018年月度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并对即将开展的全院性的、贯穿全年的教职工读书活动、全民健身活动等进行了谋划和部署。

终审人: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