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和家庭困难教职工

作者:张志远发布时间:2018-02-12浏览次数:481

28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陈桂林、王诗根、赵生慧、于春燕一行,走访慰问了退休教师和家庭困难教职工。

每年春节前,关心走访、慰问退休教师,特别是关怀帮扶生活困难的教职工,是信息学院的优良传统。学院每年坚持全体领导参与,对走访慰问对象给予关心、了解他们生活实际困难,切实从生活上、思想上关心他们,让退休教师、困难教职工们切身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在退休教师张玉萍、王友社家中,陈桂林、王诗根感谢他们对学院建设的辛勤付出和退休后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向他们拜年,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合家幸福。张玉萍、王友社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他们说,“会经常通过校园网关注信息学院的发展,看到各项工作开展得红红火火,打心眼里感到骄傲和自豪”。

青年教师赵亮的父亲遭遇意外事故,半年来已花费一百余万元医疗费,依然卧床没有苏醒。学院领导了解情况后,到医院探望并送上慰问金。陈桂林、王诗根等院领导鼓励赵老师勇敢面对暂时困难,增强战胜病魔信心,并祝其父亲早日康复。

  

终审人:王诗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