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活动

作者:朱璇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116

为深刻理解和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三个一以贯之”的重大论断,坚决当好信念、政治、责任、能力、作风“五个过硬”的新时代答卷人,117日下午,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活动。此次活动以线上讨论的形式进行,物联网工程系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活动。

会议伊始,入党积极分子在QQ群内积极发言,以表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的感想。活动中,物联网161班姚雨晴同学发言道,大家要学习党的优良作风,坚定不移、矢志不渝地拥护爱戴中国共产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在新时代下,当好答卷人。大家各抒己见,活跃讨论,每位同学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同学们也通过微博、空间等新媒体的渠道发表自己对“1.5”精神的看法。物联网162班魏婷同学表示,勇于自我革命、善于自我提升,一个经得起风浪考验,始终受人民拥护的党,必能带领人民夺取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的新胜利。物联网171班史佳同学还表示,同学们务必要深入的领会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组织原则等,更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不仅深入学习了党的精神,切实解答好谁出卷、谁答卷、谁阅卷的时代课题,也有益于增强同学们的党性意识、自身素质修养,为步入党组织而垫下基础。

  

  

  


终审人:方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