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陈芳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141

  根据《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为充分做好2017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会前,广泛听取了党员、干部和普通教师群众意见。2018年1月16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主持,学院各系(室)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诗根首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要求,希望各位代表分别从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全面从严治党、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指出缺点和不足,要不留情面地确切反映出广大教职员工的真实意见和建议。座谈会过程中,每位代表都从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个人两个层面充分发言,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诗根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虚心接受,认真梳理,积极采纳。可以整改的立即整改。需要具备一定条件的,创造条件进行整改。目前还不具备条件的,根据今后形势发展逐步整改。最后,他代表学院对参会人员的积极参与表示了感谢。


终审人: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