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军训期间集中宣传十九大精神

作者:赵爱茹、余恒发布时间:2018-01-13浏览次数:225

为了进一步宣传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根据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112日晚,大学生党建联合会组织学生党员、辅导员助理在2017级新生军训期间开展“党员、代班进寝室”活动,该院大学生党建联合会全体成员、各班级辅导员助理参加了活动。

活动过程中,学生党员和辅导员助理们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和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巨大变化,和大一新生们畅谈了十九大报告的一些感想,细说了十八大以来的一些新气象。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总结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绩客观公正,十九大描绘的美好前景催人奋进,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提升专业修养,投入到祖国的信息化建设中去,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党员和辅导员助理们与大一新生们一起反思了一学期以来的主要收获、不足,尤其是认真分析了专业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们希望大一新生们要认真做好总结,以此为基础科学做好2018年的学习计划,确保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自己的风采,让新的一年过得更加充实,给自己、父母提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学生党员和辅导员助理们还亲切询问了大一新生几天军训的感受,嘱咐他们在冬训期间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并让班委们督促班级同学起床、吃早餐以及各项后勤工作,坚决杜绝熬夜以及睡懒觉情况,以最好的状态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终审人: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