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基于机器人项目设计和编程的工程导论”系列讲座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408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获取计算思维的能力,了解工程应用项目的设计过程,包括问题定义、设计建模仿真原型的实现和测试。学院特邀请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陈以农教授,于201813-15日来我校开展“基于机器人项目设计和编程的工程导论”的系列讲座。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讲人简介

陈以农教授是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ASU)计算机系科学与工程高级讲师和资深研究科学家,于德国卡斯鲁大学获得博士学位。软件工程领域的知名学者,近年来在面向服务计算和云计算方面拥有大量研究成果,已在IEEE Transaction on ReliabilityJournal of Systems and SoftwareIEICE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and Systems等国际期刊以及重要等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100多篇。

二、授课安排

上课时间

上课地点

201813日上午8:30-11:30

信息楼X321

201814日上午8:30-11:30

信息楼X321

201814日下午2:30-5:30

信息楼X321

201815日上午8:30-11:30

信息楼X321

201815日下午2:30-5:30

信息楼X321

三、参加人员

1201520162017各年级对课程内容感兴趣并有意向在相关领域做出一定成果的学生

2、学院青年教师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12

附件:计算思维 与可视化机器人编程教学大纲和教程 36 hours.pdf




终审人: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