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

作者:赵爱茹、余恒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346

12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了典礼,大学生党建联合会全体成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启幕。培训班班主任、信息学院党总支秘书陈芳老师对培训班学习培训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这次培训班继续采用“安徽慕课”平台在线学习的方式进行,共有389名学员参加了学习。绝大部分学员能严格遵守党校纪律,通过专题讲座、网络教学、支部交流等形式,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认真撰写心得体会,积极参加主题实践活动。经考核,有357名学员顺利结业,其中31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出席典礼的各党支部书记为培训班颁发了结业证书,王诗根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专业2016级盛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对口)专业2017级夏林锋、物联网工程专业2016级姚雨晴、通信工程专业2017级金伟传等四名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在典礼上发言,交流汇报了自己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习收获与体会。学生党员代表、网络工程专业2015级常瑞同学也在大会发言,以自己的经历现身说法,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接受组织的考验。

  

王诗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不是庆祝“结束”,而是认定“开始”;不是纪念“完成”,而是宣布“前进”。他希望全体学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校风校训精神,努力提升个人素养,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勤学善思、知行合一,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以学习优异、工作出色、生活健康的良好状态,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