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办“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活动

作者:梅丹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200

201811日,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办“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活动,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支部所有成员,支部所辖各班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预备党员李萍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部分内容,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于青年一代寄予殷切期望的内容: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而后,各班入党积极分子结合此次学习内容做思想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的集中学习,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决心积极学习并实践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接着,各班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利用各种艺术形式展现自己对十九大的认识,即兴演讲,诗歌朗诵,现场作诗等环节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后,宣传委员余恒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各班的入党积极分子都是优中选优产生的,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不负众望,认真按照“四个一”合格党支部建设要求,发挥学习、生活和工作上的先锋模范作用。

终审人: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