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高教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吴豹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133

2017年1227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省高教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期末和寒假期间工作。

  

会上,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领学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全省高教工作会议精神。王诗根指出,作为信息学科的高校教师,要加强时事政治学习,强化课程思政理念,把国家的大政方针与信息技术的发展融入专业教学之中。要深刻了解国家当前的经济工作形势,准确把握会议对于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抢抓政策机遇,推动事业发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

信息学院副院长赵生慧主持会议,并就进一步做好期末和寒假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终审人:王诗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