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转正党员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朱璇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230

12月21号,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1105展开转正党员党课学习活动。吴豹同志召集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五位新转正党员,分别是:黄林晴、江文珍、周明、赵爱茹和胡张兵五位新转正党员,并给在座党员上党课。

党课过程中吴豹同志结合共产党员的思想作风建设、服务基层和群众等具体内容,为在座新转正党员上党课。党课内容除学习党章党史外,还重点强调十九大精神,在座的同志表示将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党的方针、策略。

最后,吴豹同志对新转正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他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珍惜身份,严格按照党章、先锋承诺等相关规定,遵守纪律,严于律己;第二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党章、上级下达的相关规定和制度、本行业知识等内容,不断丰富自己的文化知识和工作能力;第三发挥作用,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结合十九大精神带头做好榜样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们普遍认为这次党课贴近生活实际,把抽象的理论教育变得生动形象,使大家对党员干部做人、做事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并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他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