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同新入党同志集中谈话

作者:张珊发布时间:2017-12-17浏览次数:196

12月16日,按照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的统一安排,党支部书记马良同13位刚发展入党的同志进行了集中谈话。

谈话中,马良主要围绕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和即将到来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首先要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和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通读十九大报告全文,在记住相关要点的基础上,学会主动运用党的最新理论来指导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践。要充分认识到本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于学校和个人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其次是要带头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在审核评估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马良指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认真按照支部提出的“四个一”合格党支部建设目标,充分发挥在学科竞赛、学风建设等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以良好状态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良还就下一步如何加强支部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并对随机抽查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情况等具体事情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终审人: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