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赵爱茹、余恒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1175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根据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12月11日大学生党建联合会在逸夫楼4201教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在此次演讲比赛环节,以下同学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优秀演讲者名单如下:

    一等奖:杨颖

    二等奖:褚陆相、刘加玲 

    三等奖:张永成、彭国玲、李晋宇、杨宇行

    优秀奖:华蒙、王云杰、牛帆、李芙蓉、王智源、肖锐、张景运、葛良军

希望此次活动能让大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深刻在心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回首十八大以来砥砺奋进的五年,民生保障工程日益改善、一大批科技成果相继问世,经济高速发展。一个又一个丰硕的成果,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加欣欣向荣,繁荣昌盛。

对于祖国的强大,同学们深有体会,在演讲中表达自己的澎湃心情。纷纷提到青年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发展的主力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有责任有担当,国家就有希望,民族就有力量。新时代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演讲活动,让同学们不忘初心,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昂首阔步在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唯有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强基固本,积蓄力量,才能共同谱写出中华民族复兴梦的新篇章。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