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教师集中聆听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作者:陈芳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119

126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该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振精神,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为主题,为全体教职工作宣讲报告。

  

报告中,王诗根理论联系实际,深入阐释了十九大精神的科学内涵,并结合自己的初步学习,谈了九个方面的心得体会,即感受到过去五年发展成就辉煌瞩目,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催人奋进,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感受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清晰明确,感受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始终,感受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不移,感受到高等教育对于建设教育强国的使命担当,感受到党对青年一代非常器重寄予厚望,感受到党的伟大、党员的自豪和自身的责任。

王诗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前提是“学”,关键在“做”。学校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在即,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立足本职,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事业新篇章。

终审人:方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