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深入信息学院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464

11月8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在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处长程宗林,校党委书记陈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邢存海的陪同下,深入信息学院调研指导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从三个方面汇报了信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一是认真学。收看直播,感受氛围,见证庄严时刻;读原文,学原著,逐字逐句理解消化;分层次,多形式,结合实际提出要求。二是扎实做。扎实抓好迎评促建,以评建效果检验学习效果;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创“黄大年式”教学团队;大力推进学风建设,营造浓郁学习氛围;深入开展“双创”教育,培养学生“双创”能力;利用信息化手段,探索“互联网+党建”新途径。三是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做到“六个起来”: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紧扣“学懂”这个前提,紧扣“弄通”这个关键,紧扣“做实”这个目的,围绕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学校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目标,结合信息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进一步谋划好学院未来发展战略,立足学院实际,提早谋划部署,自觉把学院发展摆在新时代的坐标系中来定位,放在全国全省高教发展的全局中来思考,把改革发展抓得更出彩,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在听取汇报后,庆承松对信息学院党建和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做好党员干部的大学习、大培训工作,迅速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十九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具体工作举措,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他希望信息学院再接再厉,在滁州学院改革发展和安徽高等教育事业协调发展中发挥更多示范引领作用。

信息学院院长陈桂林、副院长赵生慧与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终审人:王诗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