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下半年“教授博士进公寓”活动的通知

作者:院工会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418

各系(室)党支部:

当前正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进一步发挥高层次人才和党员教师在各项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广大师生以良好精神状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经研究决定,开展2017年下半年“教授博士进公寓”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 间

2017126日(周三)晚1900-2100

二、参加人员

本次活动由各系(室)教师党支部统一组织,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教授、副教授、博士,以及各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辅导员、班导师要做好组织、协调、服务工作。

三、工作内容

1.宣传十九大精神;

2.宣讲迎接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强调学生应知应会、应作应为和需要注意的问题;

3.辅导学业发展;

4.引导学生正确规划大学生涯及人生发展。

四、工作要求

1.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活动重要意义。本次活动是我院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活动之一,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希望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好、开展好。

2.精心谋划,努力构建活动长效机制。教师下公寓活动是我院一直坚持的品牌项目之一,目的在于拉近师生距离,构建师生新关系。各党支部要按照“立德树人”的总体要求,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探索教师党建进公寓的长效机制,引导广大教职工自觉、主动、经常走进学生公寓,指明职业发展路线,关爱学生成长。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

20171121

  


终审人: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