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审核评估

作者:赵爱茹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311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更好的为校审核评估做准备,根据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1115日大学生党建联合会组织各个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发展对象在逸夫楼4204教室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审核评估”学习研讨会。

窗体顶端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播放国歌,全体同志庄严肃穆。国歌礼毕党建联合会的赵爱茹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她提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十九大会议主要内容。

党员同志在学习之后纷纷发表自身感想,分别从围绕“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 、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等主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接下来支持人周丽萍带领大家迎评再动员,进行四查四看自评工作,查评建意识,查业务学习,查工作作风,查任务落实,各支部同志对照自身进行四查四看,通过此次对照自查,党员同志们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一项,学生党员同志潘琪琪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再表入党决心并总结说道:我们广大学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



此次学习研讨会结束,提醒着我们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时刻四看四查,明确不足,牢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终审人: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