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学笃行当先锋,我为评估做贡献”活动

作者:朱璇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132

为了积极的推进审核评估工作的准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11月6日在YF2103开展了主题为“深学笃行当先锋,我为评估做贡献”的会议。

会议伊始,储嘉玲做开篇致辞,对在座的积极入党分子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说明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会议上,主讲人朱璇结合PPT和同学们阐述本次会议的主旨,并通过让同学积极发言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述会议的主要内容。会议中,朱璇首先讲述了“评估”的含义接着又请几个大一同学讲述了自己到大学的第一感受以及现在认为自己所处的状态。最后同学上台讲述自己可以为学校接下来的评估做些什么。该过程中,同学们也都积极发言。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醒同学们在平常时刻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使大家明白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以及自身所肩负的责任,让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注重学习生活中的细节,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以全新的形象迎接评审团的到来。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