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加强“三风”建设,我为评估做贡献”活动

作者:谢光园发布时间:2017-11-12浏览次数:177

2017年113日,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YF4204教室举办“加强三风建设,我为评估做贡献”活动。会议由程治中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随着专家进校预评估的到来,我们党支部决定开展加强“三风”建设,为评估做出点贡献,展现出滁州学院学子的优秀风采。活动“加强三风建设,我为评估做贡献”为主题。

首先,由程治中同志开场讲解此次评估对我校未来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和我们每一位学生自身发展的密切相关性。要明确学习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勤奋好学应该是我们必备的品质,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配合老师上好每以堂课,多去图书馆看书,拓宽视野,汲取知识的养料。

随后,每一位同志简谈自从成为滁州学院的一份子之后为滁州学院做出过那些贡献。我们要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去,锻炼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增强自己的社会竞争力,同时,我们也应该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主动去参加学校开展的活动,做一个认真向上的拥护者。

最后,由参会人员畅谈自己在学校评估期间能够为学校做什么。参与到迎接评估的浪潮中,积极踊跃地为评估做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创优”中去,热爱集体,关心同学,争做身边同学的好榜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用心做好每一件事,相信,细节决定成败。  做为一名学生,为评估做贡献,我们责无旁贷,我们相信团结就是力量,相信滴水石穿,相信坚定信念,终会成功,我希望在为评估做贡献中,我们可以做到自信、自豪又骄傲,可以高傲地说:迎评有我,我为评估做贡献!

  

  


终审人: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