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深学笃行当先锋,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会议

作者:李阿丽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339

11月5日,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深学笃行当先锋,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会议,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马良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查宣传手册》、《滁州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等相关材料。随后,他结合党支部“三会一课”活动,深入开展了迎评促建再动员。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于学校和个人发展的重大意义,广大学生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做贡献,以主人翁的态度主动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去,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以“我为审核评估作贡献”为主题,支部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时刻保持积极主动,以身作则,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做好表率,为学校以良好状态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以学校迎接教育部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将开展“我为审核评估作贡献”系列活动,包括学生党员在校学习和生活佩戴党徽--亮身份,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列审核评估工作计划--亮承诺等,以此切实提高党支部的战斗能力。

终审人: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