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两支部联合召开“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刘畅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257

2017年10月13日晚,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信息楼召开了“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活动,两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周丽萍同志简单介绍了活动流程。随后,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潘琪琪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黄大年的人生历程,主要介绍了他在科研方面做出的贡献。接着,与会同志观看了关于黄大年同志的视频,他们围绕黄大年一生的贡献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柳元灵同志表示,黄大年同志淡泊名利、一生为公,做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与黄大年同志相比也许没有更多的才华,但我们可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尽职尽责。我们要谨记黄大年同志的一句话“只要祖国需要,我必全力以赴”。



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马良表示,黄大年教授是教书育人的楷模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高的榜样。他希望党员同志充分汲取黄大年教授的精神养分,保持赤子之心、钻研之心、博爱之心,在自己的事业和学业道路上,发扬黄大年教授的崇高精神,为我们国家和学校的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终审人:季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