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开班的通知

作者:陈芳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397

党支部:

  我第十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将于11151215日进行现将开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党支部报名参加第十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的人员。

  二、学习方式及内容

  1、学习方式以党总支网络党校集中培训和学生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2、学习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

  三、培训方式和组织管理

  1、开办培训班由学院党总支统一安排,各支部具体组织学习培训。

  2、各党支部在学统一规定的培训时间内组织集中培训和管理。

  3、要求:各学生党支部要认真做好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集中培训,不培训不发展,培训考试不合格的,不能列为发展对象。各学员要按时参加培训班组织的各项活动做到按时学习完规定的网上教学视频内容,积极参加各种讨论交流活动。本次培训班将严格考勤原则上,培训期间个人请假不能超过两次,超过两次考核成绩以不及格计算

  四、作业与考试

  学习期间每位学员应撰写听课笔记,培训结束时需提交一份不少于1500字的学习心得,并参加闭卷考试,成绩合格者发给滁州学院党校毕业证书。

  五、结业证发放

  培训结束后,将颁发业余党校结业证书。凡培训期间违反规定、不交“学习心得”、不参加结业考试或考试成绩不及格的学员均不发放本期培训结业证书。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710月19


终审人: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