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2017下半年拟发展对象答辩会

作者:赵爱茹 余恒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904

为规范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帮助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觉悟,10月9日-11日,根据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工作部署,院大学生党建联合会在逸夫楼4202教室成功组织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拟发展对象答辩会。各学生支部书记、支委成员担任此次答辩会评委,在校党员及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答辩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同学们认真汇报了自己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全面剖析了自身的优缺点,并就党的知识、入党动机、政治思想、现实表现及入党后的打算等提问作了现场答辩。答辩中,他们表现出了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较好的口头表达能力,自我剖析及问题答辩也具有一定的思想理论水平。

答辩结束后,陈芳老师进行了总结,她认为参加答辩的同学对答辩的准备很充分也很认真,同学们答辩中所表现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也都很到位,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努力,不断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拟发展对象集中答辩会是信息学院党总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积极践行,也是对党员发展工作规范化的有益探索。答辩会取得圆满成功。


终审人: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