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张燕咏教授:美国大学计算机专业教育

作者:院创新创业教育办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565

讲座时间:20171021日上午9:00-10:30(周六)

讲座地点:YF3303

讲座对象:物联网171、172、网工171、172全体同学,其他专业感兴趣同学也可以自行参加。

讲座要求:认真聆听、记笔记、不玩手机,积极准备交流,讲座结束后将笔记交给网协值班同学,用于素质拓展学分认证。

主办单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主讲人简介:

张燕咏, 美国罗格斯大学Winlab实验室教授,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专家组成员/项目评审专家,美国-以色列双边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ACMIEEE传感器网络和分布式计算相关期刊审稿专家,网络及未来互联网研讨会主席(WoCC 2011)等。目前她已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论文14篇,国际知名IEEEACM学术会议发表论文50余篇。作为项目主要成员,张教授还主持并参与了美国国家科学基金项目9项、罗格斯大学学术卓越基金项目2项。她是6个国际研讨会的主席或组织者,同时先后18次以程序委员会委员身份参加国际学术会议,作为特邀报告人报告物联网相关技术10余次。其曾参与撰写物联网相关技术专著两部。

终审人: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