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谢光园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395

2017年1011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党支部在YF1104举办“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程治中同志主持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党支部全体党员及2017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参加

本次活动以“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做合格党员”为主题,活动中,程治中同志首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他希望参加活动的党员及发展对象能够通过对黄大年事迹的了解,去学习黄大年同志的爱国情怀,让小我融入大我,用心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

随后,程治中同志带领大家观看黄大年同志的纪录视频,并请出胡春莲等5位同志发表感言。通过视频的观看和胡春莲等5位同志发表的感言,让大家深刻体会到黄大年同志的爱国之情与他那脚踏实地、苦干实干、胸怀大局的工作态度。

最后,程治中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认为国家至上、民族至上、人民至上是不变的信条,祖国需要就是最高需要,服务国家就是最好归宿。一个人就应怎样爱国、如何报国,黄大年为我们树立了价值标杆和光辉榜样。学习黄大年同志的爱国情怀,就要像他那样热爱祖国、胸怀大局,让小我融入大我,用心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以崇高的追求超越小我,实现人生更大价值!

  


终审人: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