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班导师工作论坛的通知

作者: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3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滁州学院关于加强班主任(班导师)队伍建设的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充分发挥班导师在学生专业培养中的关键作用和大学生健康成长的积极作用,激发班导师的工作热情,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学生工作队伍,学院决定举办学生工作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014日上午830,信息楼321会议室。

二、参加人员

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班导师(班主任)。

三、会议内容

四、相关要求

1、全体参会人员要集中精力开会,手机调至静音或震动状态,不做与会议无关的事情,不随意进出会场。

2、交流研讨人员要加强学习,认真思考,结合实际提出改进工作的建议与对策,重点要突出创新举措,注重工作实效,并需提交书面发言材料。每人交流发言不少于10分钟。

3、参会人员要认真讨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班导师选聘办法》,意见请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马良老师邮箱:13039018@qq.com

4、学生工作办公室要及时做好会议总结,撰写会议纪要,加强宣传报道,整理归档材料。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

                    2017930





终审人:张志远